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一线风采

白河检察院举办“好人事迹分享会” 传播检察干警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03-11

  326日下午,白河县检察院举办了“身边好人事迹分享会”。会上我院2名获得第二届“安康好人”的检察干警祝军、刘宝利分享了他们感人的故事,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检察干警祝军是一名资深的检察官,在长达10年的工作时间里,他承办了众多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他对每一件案件、一项事情都怀着强烈的“责任心”,为了把每一起公诉案件办的精准,他时常废寝忘食,加班加点的战斗在案卷中。他每年所承办的公诉案件,有罪判决率均达100%,无一起瑕疵错误的案件和撤回起诉的案件。
  检察干警刘宝利是一名外地人,自参加工作以来的8年时间,他始终把单位的利益作为第一选择,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先后在各类媒体发表稿件500余篇,撰写公文材料400余份,在综合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因工作,近八年来请假陪伴父母的时间却不足半个月,诠释了检察干警的奉献与担当。
  两位干警的感人故事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检察干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人学习,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共筑团结奋进的白河检察院而奋斗。

 

   

   

                               刑事检察部   刘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