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白河检察:两名干警被县委政法委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 2019-03-11

  48日,在刚刚结束的白河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白河检察院邱孝位和柯琰两名干警荣获2017年度“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邱孝位同志为该院法警队教导员,工作上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在负责保密和信息化工作中,6年来未出现一起泄密事件,信息化工作更是在全市检察机关名列前茅;在协助办案时更是“白天当书记员、晚上当法警”其尽职尽责,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柯琰同志为该院民行部书记员,该同志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先后在该院公诉部门和民行部门作出了突出成绩。2017年协助办理的一起民事案件被陕西省检察院评选为民事执行检察监督典型案例。
  该院党组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学习,鼓励干警立足本职岗位,为维护全县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邱孝位 刘宝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