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长论坛

白河县检察院屈绳忠检察长深入扶贫村 调研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11

  日前,白河县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联系县交通局有关领导、技术人员,在仓上镇干部的陪同下不畏山高路陡、长途跋涉来到深度贫困的马庄村六组山顶,实地察看该村道路状况,科学谋划今年及未来两年修路规划。

  针对该村绝大部分组未通道路,影响精准扶贫,产业建设发展及村民通行这一状况,屈检察长强调:建设完善农村道路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最大化保障物资流通、生活便利,提高农民生活水平质量。因此,对该村修路工作要早谋划,尽快拿出科学合理的规划。对道路十分不便且人口居住密集的组要优先规划,同时对产业规模较大的组要早设计、早动工、早完工,使农产品种的了、运得出。最后要求,要坚持“一村一品、一户一策”,做到精准施策,壮大产业规模,以产业促贫困户增收致富,使该村早日脱贫、早日致富。

 

   

  (白河县人民检察院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