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长论坛

白河县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3-11

122日,白河县检察院屈绳忠检察长带领县民政局长陈万里、仓上镇人大主席李庭奎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仓上镇石关、马庄等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为贫困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屈绳忠检察长都亲切的拉着群众的手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及生产生活和年货备置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发展产业,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走出困境。当天,屈绳忠检察长慰问走访贫困老党员贫困户8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慰问活动受到了镇村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被走访慰问群众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到慰问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将努力搞好农业生产、发展产业,积极改善生活条件,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通讯员:乐明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