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政工

白河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近日,伴着和煦的春风,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干警争先锋、树新风,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迎着春日暖阳,该院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了白河县城关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36位孤寡老人们送去了脸盆、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为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讲述了雷锋的感人故事,宣传了脱贫攻坚等党的好政策,为老人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近年来,该院为将志愿服务理念和服务精神传播下去,保持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广泛发动青年检察干警,创新志愿者服务思路,开展志愿者法律服务、政策宣讲,关爱孤寡老人、爱心捐赠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