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白河县检察院召开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为推进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省市院关于作风教育的批示精神,123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对作风教育进行再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乐明刚首先组织学习了市院通报和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对全省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批示精神,宣读了《白河县人民检察院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该院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强调。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吉汉对全院作风教育作风再整顿活动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再自查、再整顿作为检验政治站位的重要方式,拿出刮骨疗伤和壮士断腕的信心和决心彻底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根治作风顽疾,真正以此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作风彻底好转,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入查找问题。在前期自查得基础上,对照市院通报和杨春雷检察长的批示,再次深入具体地查找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不仅要查点上的问题,还要查找机制不健全等深层次问题。三要彻底整改问题。要针对全院在重新自查具体、深层次问题,逐人、逐项深化细化措施,采用“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完善各项机制建设,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和方式把查找出的问题解决到位,推动全院作风建设呈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